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Brisbane Australia . Birthday .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AUS的第一篇部落 =)
我说 我18岁拉~
18岁的第一分钟在飞机上度过
在飞机要降落的前大概半小时++ 空姐端来一个蛋糕 两杯饮料和一张生日卡给我 =)
但是在那之前不久才吃好早餐所以整个就是饱
所以就把蛋糕带下来拉
还好只是把草莓拿掉而已 蛋糕给我带哦 呵呵
一下机就跟姐姐回家休息睡一个觉
在飞机上整个就很难睡><
下午就去银行开一个account 再去弄我的电话拉
我也有iPhone叻 开心~
但是大家都要iPhone所以没有货 =_=
快快来快快来啦~
过后去买一个蛋糕哦~cheescake~ 很好吃啊~
还有很漂亮的蜡烛~ 我爱~ 哈哈
蛋糕真的很好吃 =]





















cheescake =)















cake from singapore airline =)

今天姐姐不舒服 所以下午请了假 就顺便带我出去教我塔巴士啊去找学校在哪里的
天气好热 超级热的><
然后一下子就回啦 因为city好像只开到4点叭~
呼~
两个星期后要搬家了
所以我现在是没有自己的房间咯~
很多东西也不可以摆出来 没有地方 =_=
呼~
就这样拉
还有我有号码啦 要就跟我拿哦 呵呵~






3 comments:

My Playlist